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蕃茄娃娃🍅:

✨身体护理就靠它-Milk&Co

✨夏天马上就要来临啦,短裙、短裤就要穿起来了。所以从现在开始,除了要给面部肌肤很好的呵护外,身体肌肤也是不能忽视哦。

✨蕃茄最近接触了不少小众品牌,其中来自澳洲本土品牌Milk&Co家的这套身体护理系列,让我非常有好感。因为它家的产品,成分非常的安全,天然萃集植物精华,使用起来会非常舒服与安心。

✨蕃茄已经使用一段时间了,使用感非常的好,所以就迫不及待的给大家一一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

✨首先这套身体护理的包装我很喜欢,简约的风格,看上去就很天然。

👆🏻女士身体磨砂膏

✨这瓶磨砂膏的主要萃取成分是米糠、肉桂粉、椰子壳、姜黄粉、玫瑰果油、天竺葵油和薰衣草油,没有添加任何色素和香精,非常的天然。

✨取适量,在身体肌肤上慢慢打圈进行按摩,使用时很温和,没有很强的摩擦感,不会刺激到娇嫩的肌肤。按摩一分钟后,就可以将老旧角质搓下来啦,然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就OK啦。

✨使用后,肌肤超级的嫩滑,触感非常的棒。而且一瓶有375ml,可以用很久,性价比很高的说。

✌🏻女士唤肤滋润身体乳

✨这瓶身体乳的主要萃取成分是芦荟、荷荷巴油、牛油果油和红花籽油,可以起到滋润保湿、锁水舒缓肌肤的作用。

✨乳液般的质地,涂抹时很好推开,吸收很快,涂抹后没有任何粘腻感,反而非常的滋润。尤其是搭配磨砂膏一起使用,沐浴后,在全身的毛孔都张开的状态下涂抹一层,简直完美,就像刚做完sap一样。

👌🏻女士卸妆洁面乳

✨这瓶卸妆乳我非常喜欢,因为它超级的温和,以温和著称,接近人体PH值,使用时,完全不用担心,它会刺激肌肤和我们的眼睛,而且适合各种肌肤。

✨啫喱般的质地,只要加少量的水,就可以揉出丰富绵密的泡沫。将泡沫均匀的涂抹于全脸,轻轻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啦。洁面后,肌肤不紧绷嗯,使用感非常的好。

🖖🏻女士护手霜

✨护手霜对于我来说,它绝对是护肤品中必不可少的。尤其是洗完手后,一定要擦一擦,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Milk&Co的这支护手霜,是我喜欢的质地, 非常的清爽,涂抹时吸收蛮快的,而且毫无粘腻感,它还可以全身使用,出门带上它,手部、身体护理一支就可以全部搞定,妥妥哒。

✨总体而言,这套身体护理的每件的使用感都很不错,物有所值,性价比很高的说,而且在海淘网站下单,澳洲直邮,还挺快的,超级推荐哦。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