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毛毛酱moyi:

⭐干皮救星!补水超夯的珀黛娜斯水莲精华喷雾

对于干皮来说,喷雾真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少的一件护肤品,因为它补水最快,而且随时随地可以使用!尤其是夏天,当在空调房里感觉皮肤很干的时候,我都会拿出来喷一喷,缺水问题立刻得到解决~

最近我偶然发现了一款相对冷门的补水喷雾,就是日本的“珀黛娜斯水莲精华喷雾”,天哪好好用啊,喷完之后皮肤又白又嫩水润润的,真的特别舒服,我怎么没早点发现它!!!

首先是包装很好看,简洁大气,有种日系小清新的feel。味道也很清新好闻呢,淡淡一点花香味,因为它本身就是7种天然提取物的一款精华喷雾啦,so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

这款精华喷雾是化妆水质地,要比矿泉水那种保湿滋润非常多,用了之后后续擦乳液或者精华吸收会变好,皮肤摸起来很细腻水润捏~

像我用依云喷雾我觉得越喷脸越干🙄,珀黛娜斯的喷雾补水效果就比那些好多了,喷上脸不会那么快干,里面添加了水莲成分,可以保持肌肤水润通透,舒缓修复,真的比那些没啥用的喷雾好用多了!

总之使用感非常喜欢了,有了它沙漠皮都不怕咯!推荐给任何肤质的朋友们,尤其是干皮~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