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南华:

✨INNOXA 人鱼之泪眼药水✨

我用到现在,觉得比日本各个网红眼药水要好用。

蓝色液体,成分都是纯植物萃取,不含防腐剂,使用感非常温和,是没有清凉度的人工泪液。开封后28天不能再使用。

之前一直用日本的一些有清凉度的眼药水,但是清凉度其实对眼睛没有什么好处,只是滴进去的时候比较爽而已。没有清凉度的滴了又感觉和没用差不多。我觉得这一款才是我用到现在在滋润舒缓方面最让我满意的。

我本身有过敏性结膜炎,这支眼药水里面含有的“蓝甘菊汀”是有效的抗敏物质,也是这款眼药水是蓝色的主要原因。有的时候需要戴隐形眼镜,戴久了就觉得眼睛很痒很干,摘下来之后滴两滴能觉得舒服一点。不过要注意的是,滴完两个小时后才能戴隐形。另外两次滴眼药水之间需要间隔半个小时。

使用的是胶头滴管,很好捏,也很方便控制用量,设计很好。

朋友法国带回,不太记得价格了,大概是70RMB,10ml。长期囤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