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Guardian Venus:

Note专业眉笔01黑色
前言:
这次依旧是来对土耳其的note这个专业彩妆品牌的产品来做下测评,这次一共入手了note的粉饼,口红和眉笔,之前用了粉饼和口红,效果都很不错,价格美丽,好用程度惊人。
今天来对他的眉笔来一篇测评,我对眉笔的要求有这么几点:
1. 显色度好但是不要轻轻下手画出来还是蜡笔小新眉;
2.不容易脱妆;
3. 不要那种画出来会一块一块的,笔触要流畅自然;
所以,不得不说这支眉笔前面敢加专业两字也是很大胆的,我在入手这支眉笔前还是黑色头发,加上眉毛本身就粗黑,所以,想在染发前用黑色眉笔过渡下,正好就入手了这支,本来不对这个价位能有多专业报多大希望,但是使用后,好感度直线飙升。
第一,它达到了我上面对眉笔的所有要求,第二,我本身就是为的这个包装入手的,这个包装也真的是漂亮细腻,固定刷子的银色金属以及刷子的质感都不错,印刷也毫不含糊,因为他的细节和好用程度超过了我对这个价格的原有期盼,所以心里评价真的超高,大家原谅下我的夸张!
但是真的好用,这个黑色不是很黑的黑,恰到好处,不会加重我眉毛颜色的基础上,可以很流畅的填补我的眉型,上妆效果很自然,表示真的满意!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