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cocochili:

這是最近入手的一些化妝品 想分享一下 這還是我頭一回寫美妝日記 圖片自摄 主张一切简约自然 不對的地方還望見諒

MY Favor氣墊BB 售價170¥
用過的人應該不多吧 比較小眾的一個牌子 裏面有替換裝 用起來的感覺輕盈水潤 強推

MOSTLY TINY素顏霜 售價190¥
網紅素顏霜 買的時候先用試用裝 未產生過敏反應再考慮正裝 水潤淡香 這是我喜歡的最大原因啊 不會假白 很貼切膚色

Amarni紅管405 售價400¥
這個不用種草了 大家都知道 價格都是炒上去的 買斷賣斷的一款唇釉 味道很清奇 應該這麽說吧 適合秋冬個人認為 顏色很艷 卻絕對夠美 夏季搭配的話 請選擇性冷淡風 然後這款唇釉 絕對滿足你所有的氣場風

Laura Mercier哑光蜜粉 售價240¥
羅拉的大熱散粉 油皮塗了不油 混合皮干皮也能駕馭吧 我的皮膚不油不干 用起來也很舒服 補妝定妝絕對自然 服帖是我最喜歡的理由 沒有之一

Coreyang芯漾原液精华液 售價110¥
大學室友給安利的 配合兩款老中醫調製的中草藥膏 早晚分開塗 配合這款精華 皮膚會變得滑溜溜喔 也很小眾不大牌

L’oreal欧莱雅葡萄籽保濕水乳 售價240¥
這個在屈臣氏各種彩妝店都有吧 但真的很好用 媽媽在專櫃給買的 說很適合像我這樣20歲左右的大學生來用 建議一次不要用太多 皮膚吸收足量 給面部補水就夠 底妝服帖 不易浮粉 當初買的目的就是因為太幹燥總浮粉 用過這款水乳繫列 真的不浮粉 而且皮膚會水潤很多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