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Lindayui:

一个八月份的空瓶/铁皮集合
在美国登一次lofter真的很艰难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上不来 (估计是外网都有这个情况 基友在澳洲也打不开.........

先说明一点吧 微博上最近特别盛行“铁皮” “空瓶” 有的人说铁皮会很有成就感 可能有的人真的是这样 于我而言 不过是快要少个垃圾了 当然不排除少部分人是跟风心态

某些化妆品护肤用到空瓶了铁皮了不代表它好用 只是为了不浪费钱 即然买都买了 也没有不良反应那就用吧 你想省钱坚持要把一个东西用到铁皮空盘 那ok 请不要妨碍我买买买 我买东西是为了减压  我是不太喜欢微博那位博主把空瓶铁皮这东西扯到当今经济水平上面 之前不过是每个人消费观念习惯不一样罢了 不管经济情况怎么变化 每个人都会相应调整节奏 用不着你这么来带节奏

通常我这些东西基本上是用完就扔 有的图都是遗照来的 多数情况横跨半年是有的 刷微博看到好多妹子攒了一大堆空瓶 来拍照 好像很有成就感的样子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喜欢太多垃圾堆一起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