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olly-斯卡雷特:

 #Molly分享# MSQ魅丝蔻小海豚 新手友好眼影套刷
weibo礼物 9.10抽
我的化妆刷已经被msq承包了哈哈哈,真心喜欢他家的刷子,型号多选择性广,毛质柔软不易掉毛,抓粉力好方便晕染~
今天给宝们安/利一套适合新手的眼影刷。对于新手来说我不建议买那种十几支一套的刷子,虽然型号多,但在刚接触化妆的时候其实用不到那么多刷子,而且还会迷茫不知道什么步骤用哪支刷子好。刷子最重要的就是用得顺手,也不用根据官方定义照着用,比如我喜欢用斜角晕染刷画鼻影、火苗形刷晕染整个眼妆让其看起来干净,自己习惯怎么用才是最好的。
这六支刷子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基本的眼妆,从铺色到晕染、从眼头晕染到眉骨打亮一套全搞定,新手必备~另外我最喜欢这套的地方就是每支会有保护壳,平时不用或洗了刷子晒干后可以套上壳子保护刷毛,尤其适合我这种家里有两猫只喜欢咬刷子的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打扰了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