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ace-jammy:

近期空瓶,从左到右说吧。
有的我之前写过了就不多说了。

☑️Eau Precieuse Lotion 375ML
应该是目前空瓶毫升数最多的一瓶水了。

☑️Vichy Refreshing toner 薇姿温泉矿物水活清润爽肤水 100ML
这个其实不是近期的空瓶,是整理时冒出来的。敏感时期用过,既不雪中送炭,又不锦上添花的一款水。平时用的话更是平平了。敏感期用的水还是首推菌菇水或大葡萄皇后水,真爱。

☑️乐敦CC高渗透维C美白淡斑精华液 20ML
加上这次空瓶我写过三次了,一向觉得护肤啊彩妆啊,很多所谓的高性价比单品只是个噱头。但这个对我来说是真正高性价比的单品。不知不觉间皮肤就有肉眼可见的改善,会回购。

☑️Jo Malone Vitamin E Lip Conditioner 15ML
我记得我买它时Jo Malone还没有被黑成今天这样,在润唇膏里属于价格相对高的,但确实好用,很多价格比较高的润唇膏都有一个特点:耐用,比如Lamer,比如这个。

☑️Regenerate Advanced Toothpaste 75ML 105g
这个我空瓶还是比较快的,两个月左右空瓶2管吧,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Marvis牙膏,尽管Marvis牙膏有点“辛辣感”,对于Regenerate我比较无感。会持续回购Marvis。今年冬天用冷水刷牙没有牙敏感,不知谁的功劳,但建议大家冬天还是尽量用温水刷牙^_^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