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情人节礼物# 男生还在纠结情人节送什么? 那当然是送口红,而且一只由你亲自设计的口红也更有心哦! 这次#兰蔻菁纯丝绒唇膏#就可以自己选择可爱的图案来妆点只属于你的她的专属口红!

就算你说没人送,那自己犒劳一下自己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话说我那个直男老公也不会挑色号...我也是自己送自己的😢)

这次熊猫入了兰蔻菁纯丝绒唇膏系列321和172,321是情人节的专属色,上嘴是个粉嫩可爱的少女感觉,很有约会的冲动,直男老公也觉得这只很好看呢!

172是一个橘色调的颜色,本来乐乐属于黄皮,橘色是我蛮拒绝的,不过这只却很好看,上嘴有种温婉又不失活泼的感觉!

对了,乐乐突发奇想:如果直男们想要送口红又不会选色号的话不妨和女朋友一起到兰蔻官网或门店,挑选中意的颜色和图案,将独一无二的刻字唇膏递给亲爱的她,想想就很甜蜜呢!

不说了,我打算让我家直男去陪我设计两只啦!

#熊猫乐乐的试色分享#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