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Yvonne桜05咖喱:

日本KOSE 海洋胶原紧实Q弹面膜


推荐一款补水保湿很好的面膜

这款面膜是姐姐第一次去日本的时候

送我的伴手礼
由于我是干性皮肤,又超喜欢敷面膜

尝试了好多种补水保湿的面膜

当我第一次用这款面膜的时候

撕开包装,面膜质地是薄薄的一张,水水的

精华液超多,面膜很容易吸附在脸上

这款面膜也不香

所以像我这种不喜欢太香的护肤品来说,也是很适合的

除了我用的这款蓝色装的面膜

分别还有其他几种颜色,针对不同效果
我用的这款是
蓝色装:不只是保湿还有胶原紧实,修复肌肤; 

粉色装:玻尿酸高保湿,适合干燥缺水肌肤; 

黄色装:VC美白;
橙色装:锁水保水,适合抗氧化肌肤;
紫色装:美白淡斑; 

总之,因人而异,尝试不同的,找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