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腮红控的家:

少女心大杀器P5:Cosme Decorte 2015圣诞限量腮红#PK850

品牌:Cosme Decorte

颜色:粉白色(高光)+浅橘粉色(珠光)+玫粉色(珠光)


每年黛珂如期而至的圣诞限量套装,一个字,值!因为它是黛珂啊【没错我就是偏心

不过单看腮红,我还是必须客观评价。腮红壳子包装比较不走心(单指腮红壳子,整个套装外包装很可爱),虽然情书梗不错,但设计略感潦草,质感也不算特别好。

配套的刷子不错,日系这方面一直是世界前沿。

饼子的爱心洛可可纹我蛮喜欢,但飞粉厉害,刷两遍就平掉一半。

色彩方面,这盘是三色搭配,可混擦也可单擦,高光和腮红都一并有了,作为腮红来说还是非常称职的。

上班不想考虑搭配的话基本都会刷它,看狼藉的样子就知道啦~

【持久度】8-12小时。我觉得黛珂的腮红都特别开挂,我试过晚上11点底妆都脱的情况下,它家无论哪一款腮红都还很坚挺,并且那一小块地方没那么油。单论持久我绝对选黛珂是NO.1!

【粉质】不细也不粗,中等偏上水平,但贴合度很好,这也是持久的原因。饼子压得松,非常飞粉。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