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Lazy Girl Planet▲▼ 马哥的懒人美妆星球:

▲▼Lazy Girl Planet▲▼Rock that RED lips——轻复古红唇妆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马哥。

像我一样迷恋古早味道的举个手~尤其上世纪60年代,女人都有精致的裙子和精致的妆容,一抹红唇更是风情万种,喜欢死了。虽然马哥任性,但完全复制那样的妆出门多少还是太隆重。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个轻复古的红唇妆,在原基础上做了一些小改变,既能延续复古感,又不会显得太古板,希望大家喜欢啦~

  • 底妆不多说啦,关键词哑光,遮瑕。

  • 眉毛应略微高挑,眉峰圆润,眉尾略长,这种很典型的欧美画法。

  • 眼妆继续祭出Physicians Formula四色哑光眼影#Classic Nude,没办法,哑光裸色系太万能啊>.<先用1号肤色(比自己肤色略深一点)打底,2号深棕色从眼尾沿眉骨下方的轮廓晕染至眼中,然后用3号高光打亮眼球最高处和眉骨下眼睑用2号深棕色由眼尾至眼头,由重至轻晕染。

  • 眼线略微拉长上挑,大概是在猫眼和日常中取个中间值。

  • 然后刷睫毛膏,眼妆就完成啦。

  • 用深玫瑰红色的腮红打在颧骨下方,深色的腮红有一定的修容效果,可以使脸型更立体。此处使用e.l.f Studio专业单色腮红#Mellow Mauve。

  • 用珠光的高光打在鼻梁和唇尖,使五官更立体,同时为哑光的妆面增加一些光泽。此处使用ColourPop的高光#STOLE THE SHOW。

  • 这次的唇膏没有选择正红,而是偏橘的红,Wet n Wild4小时不脱色口红#970。唇形宜刷得饱满,刷完之后记得用粉底或遮瑕修正唇线,让唇形更犀利。然后我也不知道为啥手机把汗毛都照得这么清晰,看起来很恐怖的样子=,,=


  • 整个妆就完成啦!搭配同色的指甲油,扎一个整洁的马尾,造型感觉更完整了~

其实每次拍照我最纠结的是手机前置吃色,后置镜头畸变厉害,最后勉强拍出来这个样子啦,但愿大家木有嫌弃\("▔□▔)/。

喜欢我的图文的话就点一下喜欢或推荐鼓励一下我吧~对我的分享有什么感受都可以反馈给我,我会继续将我的美妆心得和用过的好东西分享给大家,欢迎关注~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