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Chris🍵:

🔹Uriage 舒緩修復噴霧

俗稱液體繃帶,被小Q和晨安聯合種草,不買不行,最吸引我的功能是加速痘痘癒合。

首先吐槽一下噴頭,太垃圾了吧,噴出來是一道水柱,還是勁道十足的🤦🏻‍♀️無語。噴到臉上有點精華乳的感覺,但慢慢用手拍打/按摩吸收之後臉會變超級乾爽,絲毫不黏膩,油皮絕對會喜歡的觸感,沒想到啊。保濕力不算上乘,但油皮如我在冬天也沒覺得乾。我用著對痘痘破口的確有即時紓緩的感覺,而且對皮膚泛紅和刺痛也有效。

沒有色素香料,添加了積雪草和神經酰胺,保護皮膚屏障同時促進傷口癒合,加上低致敏率和清爽的使用感,我覺得大部分膚質都適用。我用著非常喜歡,日常急救兩用,絕對能進入我的一月愛用品。

購自代購,RMB79,100ml。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