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一碗粥耶:


斐色耐秋冬新款芭蕾镜 真的是我最近收到的最惊喜的礼物了!颜控必入!!整个镜子的设计感走北欧ins风 以芭蕾舞为灵感 有三款颜色可以选择




🌞冷光/自然光/暖光 三个光源 自由切换


镜子上没有任何按钮🔘一切都靠旋转完成 这个设计应该算是比较前卫领先了 我用过类似的镜子一般会有触碰按钮 用久了镜子上指纹会沾很多 清洁有点不方便 


旋转光线切换的时候是柔和的渐变感 非常舒适 不会有那种突然一下刺亮眼睛的感觉 这点很人性化 从这些小细节就能看出品牌做镜子真的有很用心 


整个镜子大小放在梳妆台上正合适 镜面能清楚的照顾到整个脸部各个细节




活动送的7倍放大镜真的太好用了 画眼妆的时候能处理到各方面的小细节 遇到这个镜子之前我还没有注意到我毛孔粗大的问题 又提醒我要好好护肤了




电池的续航时间超级久 充一次电能用半个月 配备单独专用充电器 镜子下面的小托盘和可以放一些平时用的比较多、随手需要拿的口红香水之类的 实用性满分💯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