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満香:

NATASHA DENONA五色眼影盘💖💖💖

色号:10

Natasha家02号五色盘是我今年的年度爱用品,看到代王家有这盘,功课也没做就入了,质量还是很优秀的。

你们知道,我是很喜欢紫色系眼影的,但是这盘里的这个紫色怎么说呢,太亮了,有点荧光的感觉,或者说“hot pink感”会更贴切一些?总之,这个紫色没有很得我心。整盘两个珠光一个亮片都是ND家正常的水平,超级优秀。倒是两个哑光色,有点不尽如人意,显色度没有达到他家眼影的均值。相比别的牌子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显色度了,尤其是跟日系眼影比,但这可是ND啊,眼影显色度报表不应该是常态吗,高标准要求一下不是应该的嘛(理直气壮(不)

虽然在显色度上翻了个小小的车,但是延展度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试色能抹手臂一圈,贼帅!持久度也很好,我眼睛不容易晕妆,虽然是个油皮,但除了眼线胶笔以外什么都不晕,眼影也很少会出现掉色的情况。

整盘最值得被夸的那个亮片色,我很久以前就有po过手部试色图,已经被我夸了很久了,眼睛上就不再用它吸睛啦,随便画个出游妆让你们感受一下这盘整体的美就好啦。


PS:抽奖今晚八点就结束啦!快去转发啊!我这里可是全wb参与抽奖的人最少的地方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