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丰子啊丰子:

Livia姨妈神器助攻,初夏摆脱难看又烫人的暖宝宝~
 
有一种痛,每个月如期而来,要是赶上工作日或者有重要安排的日子里,无比难熬,很多时候最能依靠的就是“暖宝宝”和止痛药,因为对付姨妈痛,能想到的就是它们了,只是天气越来越热,特别是在夏天,肚子上贴个暖宝宝,那也是好不舒服,而总是吃药对身体也有副作用~
 
有一次跟朋友聊天说起缓解姨妈痛这档子事,被朋友安利了这个livia姨妈神器,其实刚开始我并没有特别种草的,毕竟看官方一枚要1390元呢,万一入手回来不好用,那不是浪费钱!但是又超级想试一试,于是在姨妈期的那几天,厚着脸皮跟朋友借用体验了一把。
 
不得不说,第一次使用就喜欢上了,第一它贴在肚子上,不会像贴暖宝宝那样带给皮肤发热发痒难受的情况出现,选中自己适合的档位,最大的感受就是肚皮感觉到微微麻麻,跟电流通过一样。第二轻松夹在衣服上,可以解放双手,身体活动也不受影响,第三缓解小腹疼痛坠胀效果真的非常明显,以往姨妈期第一天都是痛的无精打采,厉害的时候只能吃药,而贴上这个的第一次,疼痛感就那么一丢丢,要是不去厕所换姨妈巾,我都感觉不到是在姨妈期,并且精神状态都很好,对工作也没有影响,相当的神器。所以,我自己入手了一个回来~
 
收到后发现盒子里有蓝色的主机,白色旅行便携盒,USB充电线、花瓣电极片、两片独立凝胶垫,另外还有中英文说明书。关于用法,这里跟各位宝宝说一下,其实也是非常简单~就是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方法!
 
1、  第一次使用的话,先充电满12个小时,充电一次可以连续使用15小时,如果没电状态,主机开机后红灯会闪烁,建议用原装配件充电,我看说明书上有说可以用电脑代替座充,所以姨妈痛的时候,机器没电了,就放在电脑旁充电,每次使用只要充上2个小时以上,LED充电灯4格,就能使用将近8小时,外出一天,室内办公完全可以满足。
2、  花瓣型电极片连接主机,然后电极片背面黑色直接贴在小腹疼痛的地方,主机背后夹子夹在衣服上就可以,大家看图9,参考那样贴在肚子上就可以,只是我肚子上肉肉太多,实在不想露肉给大家看,但是我已经尽力给大家展示了~
3、  打开主机开关,左右两边加减号是用来调节档位的,痛感重的时候,可以提升档位,但是最好以自己能接受的档位,档位强度总共有5档,24个级别,我一般是第二档,也就是开机后连续按加号10下。
 
不过,要注意的是不要贴在伤患处,也不要边充电边使用,另外电极片背面黑色凝胶区域,要保持干净卫生,不然会影响它的粘性哦~我最近也是迷上咯国外的黑科技,从洁面仪到痛经仪买了又买,怎么说,这是一种新鲜的尝试,对于轻中度痛经仙女迷之有效,当然这是我的感受。重度的估计,这Livia也只能让你感觉不那么难受,摆脱止疼药带来的副作用,能够正常工作和生活,总得来说还是划算的。学生党攒攒钱也值得,白骨精就随意啦~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