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吱吱吱的小白鼠:

无数回购,真爱洁面——SK2洗面奶

对于护肤一类的产品,感觉大家最不关心的就是洗面奶了,毕竟它只在你的脸上停留十几秒,如果你想通过一个洗面奶而达到什么美白,抗皱等的功效,的确也不切实际。但是我这个人吧,对洗面奶有一种执念,就是想找一个用着很满意很舒服的洁面产品,所以一直在不断地探索。在我经历了那么多种产品那么多个渣男之后,终于找到了我的真爱——SK2氨基酸洁面。 作为一个混油皮敏感痘痘肌,皂基洁面不仅会让我的皮肤变干而且会让我的两颊敏感,所以洁面的选择无疑是氨基酸了。SK2作为氨基酸洁面,也会有着泡沫不多的通病,但其实只要你花10元买个起泡网配合使用,就会打出丰富的泡沫,不仅细密而且有着淡淡的玫瑰香味,清洁完面部也不会有皂基的那种假滑感,而是舒服柔滑的感受。

作为SK2这个品牌唯一的洁面产品,这么多年亘古不变,可见其地位之重。蕴含浓缩的Pitera修护成分,可以活化肌肤天然的再生循环,并平衡洗脸后的肌肤酸碱值,不含香精与色素,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而作为一支洁面,她的价格的确不算便宜,但是我认为她的效果是完全可以值回票价的,所以手头宽裕的妹子真的可以买来试一试。

最后,大家可以看到我用的那只已经完全干瘪被我用完了,不过那又怎么样?我又回购了好多中样啊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用到天荒地老!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