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阿安:

#嘉宝娜酵素洗颜粉#
首先!! 说造型!! 我爱死这个设计!! 小小一粒可爱得爆炸 六边形手感也好!!!
我当时是让学姐从日本带 以为一盒只有几粒没想到超多 好像有三十多粒 还送了一个mini瓶化妆水 质地是粉末状哈 有一点点像洗衣粉哈哈
功效来说的话 其实就是能把脸洗得比较干净一点 去角质去黑头
但是由于清洁力度太强 所以不能太用力搓 不然可能会搓伤皮肤ε-(•́ω•̀๑) 而且一周只能使用2-3次(划重点)
虽然很多美妆博主&美妆app会说一粒要分成2-3次使用 我根本做不到啊!! 只倒一半根本搓不出泡来!! 我都是直接一整粒倒手里搓!! 而且我觉得既然设计师设计成一粒0.4g!! 那就一次用0.4g啊!! 剩一半在那下次再继续用那设计师多没面子!!!<(`^´)>
使用方法:撕开一粒倒在手心里(全倒还是倒一半看个人哈) 用另一只手沾一点点水淋在粉末上 然后双手合十许个愿 哈哈哈哈不许愿也可以 请你直接双手合十搓一搓 搓出泡泡就可以往脸上糊啦 其实我有时候觉得搓不出泡会用luna震一下 就会有泡泡啦(*ˊᗜˋ*)/ 当你觉得搓完了 用水冲干净就可以啦!!
因为它小小的 携带方便 所以一般只需要住一两天的旅行或出差我就会带一两粒 毕竟不占空间嘛(。•̀ᴗ-)✧ 真优秀!!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