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満香:

Technic彩妆盘💖💖💖
这一盘是我不懂彩妆的小姨,知道我热爱彩妆后从澳洲带回来送给我的。(在她眼里大概是给小侄女买了个芭比娃娃这类的玩具?)没听过的牌子,没接触过这种类型的彩盘,这挑战度有点大。而且你瞅瞅这盘的配色,完全不是我的菜,也就修容和腮红色比较符合我的口味,还有下面的口红盘,我这么懒的人怎么可能会想起来用到它们啊哈哈哈orz自带的刷子非常不好用,扔了扔了,我用所有眼线笔都会在半小时之内晕成熊猫眼,这一只也没能幸免。眼影每一个都非常小,但是粉质是真的不错,挺细腻,延展性显色度都可以说是意料之外的不错。我尽我所能的撸了个妆,口红也混了几种色做了个小渐变。大家凑合看吧orz 我很可能再也不会碰这一盘了。
ps:一开头的mc我就觉得我要哭出来了,看见猎空时我一把捏爆了手里的可乐,最后高达出来的时候...我没看清,因为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棒读)游戏真棒!想要去补闪灵。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