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尤朵娜:

说好的赶在夏天来之前减肥~ 我就要瘦瘦瘦!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三月不减肥,整年徒伤悲”

啊~呀!我只想在夏天到来之前,努力的减一减,瘦一瘦,毕竟气温回暖,脱去厚衣服之后,不想让肉肉影响美观呢,不然,就该扎心了!呜呜……

要想瘦,管住嘴、迈开腿是硬道理,但是每天上班工作,还要加班累到不行,压根就没时间去运动呀,而节食?对我这个吃货来说,好像也行不通呢。

嗯……没救了吗?做功课的时候,发现大家都说代餐产品甩肉肉不错,抱着试试看入了口碑不错的瘦司代餐奶昔,喝了有不到一周,上称一看竟然瘦了有三斤,所以赶紧来跟大家分享啦~~

我喝的这款瘦司代餐奶昔是抹茶味道的,其实它家还有蜜桃味的。一罐里面有14小袋,每一小袋是12g,而热量只有45大卡。跟热量卡比对过,跟半个苹果的热量差不多呢,但是平时如果只是吃半个苹果,根本就不抗饿!而这一小袋,因为里面含高蛋白成分,喝完之后饱腹感简直不要太好,我在晚餐时间喝一袋,即使熬夜加班,也不会有吃零食的冲动。

另外,口感微甜有淡淡的抹茶香,冲泡开后比起小孩子喝的迷糊稍微稀一点点,关于吃法,也比较随意,可以单独冲泡,也可以搭配牛奶、酸奶等。不过,有两点要注意下,一是冲泡的水温不要超过40度,二是不要大口大口一气喝完,就跟平时吃饭要细嚼慢饮一个道理,要慢慢喝饱腹感才更强。另外,喝完之后,再来一杯2、300ml的温开水,有助于饱腹感的持续~

还有,这款瘦司代餐奶昔中除了高蛋白外,还特别含有CLA成分,是用来帮助减脂并且不减肌肉的,同时还有其他营养成分,可以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还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帮助促进食物的消化,还能带走过剩的营养~

关于如何代餐,每个人情况不一样的,我一般代替晚餐,这样可以避免我加班的时候会吃一些零食乱七八糟的。如果是想瘦得快一些,早晚餐都可以,午饭就正常来。

最后,告诉大家,也是告诉自己,虽然代餐可以帮我们瘦瘦瘦,但是减肥这个事情一定要坚持,不要贪嘴,有条件就动起来,相信效果会更好哒~~~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