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老椰:

Freedom Makeup眼影盘Rock & Roll眼妆第一蛋!


请大声告诉我这个妆好不好看!好不好看!(走开

我真的超喜欢藏青色眼影d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这个牌子可能大家没怎么听过……其实它是makeup revolution旗下的一个开架品牌……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个盘真的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我爱死这个盘子了!!!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盘子试色图在p5,手指和刷子试色都有。颜色超级丰富,从日常到重口应有尽有,几乎各种色系都涵盖了,每个颜色都有用、都特别,没有一个多余的颜色!它的名字真的起得超贴切呜呜呜,这就是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盘啊!!我尤其爱里面的绿色系、蓝色系、紫色系,这么少钱能在一个盘子集齐这些颜色,妈耶性价比还能再高点吗QAQ

粉质也是超级超级超级好的,里面几乎百分之八九十的颜色是湿粉质地和偏光色,都是糯糯的,显色超强,上眼简直美!爆!了!质地请参考p6!能看得很清楚!!

我真的爱死这盘了QWQ这是我的盘子中,唯一一盘我一定会回购的QWQ

老规矩,最后一p是动图,流量党慎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