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向小飞猪看齐:

👌首先,介绍下自己的眼睛:我其实是两只眼睛都是内双,但是,偶尔会变成多眼皮,或者双不起来,如果眼皮心情好还可以更高,变成双眼皮😒

🌿那么今天化妆的时候是两只眼睛都双不起来,耷拉着单眼皮系,所以就来分享个单眼皮眼妆,内双也非常合适👨‍🎤(我不会用美瞳所以眼妆都是裸眼,也不喜欢化眼线,单眼皮和内双有时候画眼线不一定好看甚至有可能使眼妆脏脏的,当然高手除外😊)

眼妆就是用大地色系的眼影就可以打造,这次我用的是zoeva的南瓜盘画的(这个盘还可以画出日落🌄系的眼妆,我之前有分享)因为画的比较日常,所以睫毛我也没有做什么处理,稍微淡淡的睫毛膏涂上而已。

🍉画法:首先先用最浅的颜色在眼皮打底,之后在眼尾部位晕染深一个色眼影,再叠加一个更深色的咖啡色调的颜色在靠近睫毛的尾部。最后在眼头和眼下区域淡淡晕个有亮粉色调的颜色提亮。

其实画法很简单,唇色可以搭配当天的衣服哦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