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来世愿住酸奶镇:

too faced姜饼人唇釉试色 

暖白光试色
肤色黄一白 试色不三包
颜色随光线和唇色不同都会有一些变化
希望大家理性种草
喜欢的小仙女欢迎点赞收藏
转载请注明出处
–––––––––––––––––––––––
⭐ too faced姜饼人唇釉试色
⭐matte质地 哑光雾面的妆感
⭐滋润度不好 因为真的有一丢丢干 欧美的哑光唇釉都是这样 🙃大多奇干无比 没屁放
⭐持久度跟他的滋润度成反比 比男票持久的不是一点 舌吻都不会掉色我跟你讲
⭐瓶子跟toofaced一般的哑光唇釉一样 印了姜饼人的图案 很有节日气氛 还是挺好看的
⭐蛋糕曲奇味 太鸡儿好闻了 不想涂了只想吃掉它 深深吸一口 赛过活神仙
⭐脏橘色 我是厚涂 一级显白 适合秋冬 这个颜色有很多平替 现在价炒到这么高我就不建议你们入啦 如果真喜欢我会出一些平替给你们
⭐我其实不太喜欢这个质地 我平时用阿玛尼红管用惯了 觉得这个太鸡儿干了 但是用惯这个质地的小仙女们可以忽略我说的上句话  🙃关于这个唇釉 我就是觉得颜色好看 好闻好吃 不推荐高价入
谢谢小仙女看到最后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