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pinky-heart:

敏感干皮一定要试试伊索香芹籽系列

伊索是澳洲的护肤品牌,成分比较天然,
我超爱他这种性冷淡的简洁风格,反而觉得很高大上。
茶色的瓶子也能很好的保护护肤品中的成分。
 
香芹籽抗氧化精华是伊索家最最出名的一款产品了,
主打高保湿抗氧化,主要成分是香芹籽和维生素B5。
一瓶100ml不到五百真心实惠。
我现在已经用快见底了。说说感受吧。
 
首先抗氧化效果名没有多大感受,
毕竟这个要长时间才能看到。
但对于我这种大干皮敏感肌来说保湿效果真心棒,
首先很温和,不会刺激。每次用完皮肤变得很细嫩,
像干燥严重到翘皮的这种情况都很很好的缓解,
保湿时常也挺久的,不是那种抹完过一会又干了的那种。
 
这个精华有点傲娇,手法一定要用对,
不然就会像很多人说的那样,简直像胶水。
我每次的用量是大半滴管,先滴到手心里,
用两手掌心的温度温热它,轻轻按几下就好,
千万不要来回搓,不然真的会很黏。
然后用按压拍打的方式上脸,多按一会,
吸收的超好,也不会粘腻。
不过这个精华长痘的时候不要用,太营养了,
会让痘痘越长越胖。
 
香芹籽乳液是我用精华用到一半的时候买的,
味道和精华差不多,都是那种草本植物的味道,
乳液相对来说会清爽很多,
大干皮要搭配精华使用保湿效果会很好,
单独使用的话保湿效果可能会欠缺。
我每次是在精华后使用两三泵的样子,
质地细腻很好推开,保湿效果能满足我,
感觉夏天用也不会油腻。
 
伊索的护肤品用了真心会爱上,
尤其是精华,强烈推荐给像我一样敏感干皮的妹子。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