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雪花白糖罐❄️: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07🎊

🎊第一次接触妙巴黎家的彩妆,身边无数安利他家丝绒唇釉的,这支#07自然裸粉,传说是非常温柔的豆沙色,一度成为爆款!前几天我后知后觉的跟团入了~
🎊先说颜色,真的是千人千色啊!在我嘴上,不是豆沙系的,除非你告诉我这是紫米红豆沙😂 更不是裸色!紫调粉,不玫红,没有婊里婊气的感觉,莫名觉得很【老实本分】。不显白,对我(黄二白—三白)来说需要化妆,而且最好是一个白皙些的底妆,这样才能体会到她的美!特别黑或者牙黄的妹子不推荐,倒不是显黑,只是涂上去不够好看。因为带紫调,适合成熟知性一点的女子,【温柔】没觉得,蛮【稳重】,厚涂去上班都适合那种~不显老和凶,对于第一次尝试紫色系口红的我来说,还是比较喜欢这个颜色的。
🎊质地超有爱啊!乳霜状,像给嘴涂奶油霜一样,无限丝滑,用刷子涂的时候特别有感觉~显色度和持久度都棒棒!还是建议在唇部滋润时用,这种质地如果嘴很干,刚涂上一点唇纹都没有,但是后续开始拔干就惨了…
🎊妙巴黎的缺是便宜而高级,团购60元
🎊据说#12是个超美的玫瑰豆沙,有兴趣的也可以试试噢~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