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Yunikooo:

【晒物】Saborino牛油果早安面膜

🍜晚饭吃了拉面超级口渴,一直喝水一直上厕所睡不着,所以更个晒物。

💖这款面膜是早上只需要敷一分钟的早安面膜。一包28片,像抽纸那样抽取使用。敷完之后擦拭脸和脖子,之后进行后续护肤。

🙋🏻使用方法参考:我是早上洗完脸,二次清洁之后敷这个面膜,代替爽肤水(虽然它声称早晨保养就敷它足够了,但干皮冬天还是emmm…),之后就叠加精华和面霜。

😆优点:清凉!保湿!好用!
1、敷上去非常清凉!很有醒肤的感觉!如果你晚上还没睡醒,敷完绝对醒一大半了。

2、面膜很保湿!虽然只需要敷一分钟(我一般都是敷1~2min),但记得揭下来之后擦拭脸和脖子。吸收之后感觉脸软软的湿湿的,真的能达到很不错的保湿效果(就敷一分钟的面膜而言~)。后续上护肤品感觉也很好,脸也凉凉的。据说也可以让后续上妆更服帖。

3、有人会担心这种抽取式的面膜放久了会不会干(曼丹啊曼丹说你呢还看),这款面膜真的不会!打开盖子之后放一周拿出一片依旧湿湿的~精华水足够稳稳贴到脸上。


🙁缺点:缺点还是有的,但它很便宜,夫复何求啊。
1、面膜纸很小,脸大的朋友需要将面膜纸稍微向外拉一下适应自己的脸型。但是,它的面膜纸本身就是设计得可以拉宽的所以……其实不是我们脸大而是它本来就是这么小的噢……

2、抽面膜纸的时候,很容易会抽多一张。不过这是设计的问题,面膜本身是棒棒的,比心。


💖总结:🌟🌟🌟🌟🌟 感兴趣一定要试试~
这个牌子还有西柚味版本的,偏清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季节挑选。
但是,如果早上是真的争分夺秒的朋友们可能很容易就会没有办法天天用(如我,什么都不如多睡两分钟……),因为不仅仅是敷的那一分钟,敷完还要擦拭等吸收,其实是一个长达3分钟的护肤步骤,如果你后续叠加其他护肤产品,这其实一点都不省时间!
所以我都是周末用,所以我买了好久都没用完……

🔅价格:99港币/包,找代购应该就是99RMB

🙋🏻关于po
坐标:广州
年龄:21
肤质:夏混冬干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