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米儿姐姐.🐻:

让缤纷色彩点亮你的唇 | 玫琳凯流光润彩唇膏全试色

12月一到,到处都弥漫着一丝淡淡的红色,
精致装饰的橱窗、霓虹闪烁的街道,还有耳边回响的圣诞音乐,让我时刻感受到幸福与欢愉,年末也是派对季,各种Party与聚会不断。
所以如何在派对中时刻闪耀成了我最近一直在头疼的问题。
❤️
直到最近朋友给我送了几只唇膏,
这不正是我想要的派对”闪耀利器”么?
几支不同色号的唇膏搭配不同的妆容与造型,
完全可以让你在不同Type的”潮Gril”中随心切换呀~
❤️
关于包装:
这包装真的没话说,
可以说是我近期收到包材最好的一个口红了,
镜面的设计加上流畅的流线型,好看好看!
❤️
顶部是透明玻璃,很有质感哇,
采用了推进式的打开方式~
这样可以防止盖子掉吧哈哈~
❤️
关于质感:
这要夸夸质感了
非常滋润,但是饱和度又很好~
涂了之后感觉唇纹会淡很多!
❤️
接着,
今天就来个试色啦!
这个系列我觉得色号都很适合约会或者派对的时候用!
1.DREAMY PINK 透裸粉,超爱这个色,满满少女心,淡淡的颜色可以打造裸妆质感,日常通勤超级实用。
2.RUNWAY RED 烈焰红,经典的红色,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属于必入款,派对QUEEN必备,性感妩媚的妆感,单身的妹子可以好好利用这支颜色把握住最后一只桃花!
3.DESIGNER PINK 西柚粉,超级粉的一个颜色,非常适合少女们哦,尤其是闺蜜逛街什么的!
4.RARE CORAL珊瑚红,橘调的一个颜色,提气色,配搭起来超级有活力!
5.MODERN MAUVE 豆沙红 很日常的一个颜色,适合上班哦,或者你想在派对中走小清新路线也是可以的哦!
6.TROPICAL PINK 玫琳凯粉芭比 也是很喜欢的一个颜色,非常显白,不挑皮,还是很显气色,这支颜色没有想象中那么粉嫩,所以怕驾驭不了粉色系唇色的妹子们可以拿这支颜色开启你的第一支粉色系唇膏之路哦~
❤️
最后还收到两个红红火火的小包包哦!
有点三宅一生的赶脚!
@质感也是一级棒的说~
❤️
方型的这个小包包可以日常当小化妆包来用,里面放两三支唇膏还是绰绰有余的,包包内部还有面小镜子,妆花了随时补个妆,hin方便!
❤️
总的来说,
我个人还是满中意这个系列的6支唇膏的,
产品本身质地和颜色就和这个系列名字”流光润彩”一样,滋润又显色,百搭不挑人,很值得购入!!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