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吱吱吱的小白鼠:

不得不承认,whoo后家的水妍系列,一个比一个美,还都是粉色系列,简直萌炸了我这颗老阿姨的少女心啊。之前就用过它们家的水乳,这次我又入手了这款睡眠面膜,毕竟美美的包装让我难以抗拒。

这款睡眠面膜是专为混油皮——油皮的肌肤准备的,它不像雪花秀睡眠面膜等质地比较厚重,这款面膜含有大量的山茶花提取物,在高保湿补水的同时还保持着清爽不油腻的特性,在夏天对晒后修复效果极佳。现在以渐渐进入秋冬季节,作为一个大懒人,晚上如果不想有太多护肤步骤,可以把它当作晚霜直接凃于面部并加以按摩帮助吸收,在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看到肌肤恢复到水嫩的状态。

我不仅是个油皮还是痘痘肌,然而我发现这款面膜似乎还有舒缓痘痘的效果。脸上的一些明显痘印,在用了几次这款面膜后竟越发暗淡,这是让我连美白精华都省了的节奏吗?简直是一瓶多用!

如果你也是混油皮或者大油田,这款睡眠面膜可以说是秋冬必备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