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五川随便写:

终于空瓶啦!为佰草集防晒打个call

    我日常是不用防晒的,只有觉得不得不涂了才会用,这只专柜购入的防晒陪我经过了毕业旅行(去了合肥玩),军训,伦敦夏令营,爬泰山,玩青岛,云南旅行和这次在哈国的阿拉木图等等等等暴晒之事件,还算是挺耐用的吧。

    因为说是纯植物精华,所以有点绿绿的,瓶身的质感我很喜欢,就是有点重了…是防水的所以晚上得记得卸。

    上脸一开始油油的,但也没有闷痘啥的,感觉是纯物理防晒,我是混干皮,油皮还是慎用。

    防晒效果很不错,经过这么多需要暴晒的事件,用了它感觉没黑多少,用碧柔的室友因为里面含酒精脸上起了小颗粒,用这瓶就完全不会。

    没有用过佰草集的其他产品,这只也是因为毕业旅行忘带防晒,进商场后在第一眼入目的专柜买的,想支持国货的话可以试试。

    专柜价格两百左右不太平价…不过我看闲鱼上有些人在出套装,感觉假货可能性也少吧,想在上面再入一只了。

    图二放上在哈国猛烈阳光下的空瓶照(虽说看不出)(´゚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