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叶启:


fracora维C诱导体美白粉

From日本东京     3600日元

朋友来日本玩,陪她玩了一天,走了一天,去了各种药妆店,自己也又买了两盒这个,分享给大家。

美白找维c,这个大家都知道,维c美白的产品最火的应该要属乐敦CC美容液了,不过那个用的人太多我就果断放弃了(因为这点朋友一直说我傲娇=皿=),护肤也轻易不要撞款,这是我的原则,所以可能给大家推荐的东西很多都是有些稍稍冷门,希望大家见谅。

然后继续说维c,我选择这个的原因呢,是因为它的维c纯度非常高,一粒相当于两个柠檬所含的VC量,而且维c诱导体也比正常维c更加稳定,并且它是像洗颜粉那样的独立包装更能保证维c成分的活性。成分也是非常安全,敏感肌和孕妇都可以用。

使用方法:一盒里面是有30粒,一天一粒,正好是一个月的用量。
这个维c粉的细腻程度不怎么样,千万不可直接上脸,不过超级好溶解,可以混入各种护肤品中,化妆水、乳液、面霜、精华或者奢侈点泡纸模也是可以的。
我的用法是每晚把它和化妆水融合,当做精华涂在脸上,第二天早上就能收获一张干净亮白的睡饱脸啦^_^

PS: 虽然维c诱导会比普通维c稳定很多,不过还是尽量不要白天使用,白天用一定要做好防晒。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