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丰子啊丰子:

Rekilab系列两枚护肤品使用分享
又来PO“新”品汇报笔记,这次是日本同学给我安利推荐的护肤品,Rekilab温和洁面乳和强力修复乳液,因为正好缺洁面和乳液,所以先入了这两款,其实Rekilab系列还有其他护肤品的。

两款产品,容量都比较大,乳液300ml,洁面乳230g,相比我以往使用的容量都要大一些,这下用的时间会比较长。乳液的包装,拆封之前是黑盖子,拆封后需要自己替换上按压泵头,方便每次取用。

Rekilab系列护肤品中,一大特点是含有鲑鱼干细胞提取物,可以保湿补水,还可以抗衰老修复皮肤,为肌底注入新活力,对于熟龄肌的我来说,相比补水更看中它抗衰老、修复的功效;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它们都是无香成分。

先来说说强力修复乳液。
它质地轻薄,延展性很好,于手背涂抹后特别好吸收,吸收速度也很快,涂抹开被皮肤吸收后丝毫感觉不到油腻,反而摸上去触感是满满的弹润,可以从试用的图片看出来,水润得充满光泽、健康有弹性!!!

这款乳液早晚都可以使用,早上出门前使用一天下来,脸上不会干,就算过好几个小时摸脸也是软弹的水嫩感;如果是在晚上使用,第二起床后就发现干纹、细纹减弱明显,皮肤水嫩有弹性,充满光泽感,看起来相当健康!!修复力强大,肉眼可见呢,是我目前用过的乳液中相对强大的一款。

接下来,就是第二款产品,温和洁面乳。
这款洁面乳给我的使用感太好,温和不限肤质,就连敏感肌也是没问题的,用它洗脸后,皮肤感觉清爽保湿,丝毫没有紧绷感。

它的泡沫细腻绵密丰富,泡沫不沾水,是不会消散太快的,起泡后涂抹到脸部,就感觉让脸部在泡泡浴一般,泡沫也很好冲洗。

如果看中保湿补水、抗衰老的需求,RekiLab系列的护肤品推荐给各位仙女们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