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嘎嘎gagaga:

最近买了啥?
1⃣️nars laguna 一块古铜粉,带微闪,作用与修容不同,给皮肤增加暖色调,不过我今天拿来刷了鼻影,也还行。第一次用古铜粉,我买来主要是中和一下有几瓶选错了色号太白的粉底。颜色比较清淡、好晕染,不会下重手。
2⃣️mac strobe cream 晶亮润肤妆前乳。一个保湿的光泽型的妆前乳,细腻的光泽很好看,但是用作妆前的话,这个光泽维持不了多久就消失了。。但是我发现把它和粉底液混合起来的话就很棒了,让皮肤有一种细腻不夸张的肤光,并且能持久保留,还能中和一下颜色过深的粉底,不过要注意这样做同时会降低粉底本身的遮瑕度。
3⃣️martiderm 安瓶精华 alfapeeling和liposomas 好用!真的好用!以后会详细写空瓶repo,感兴趣但担心效果的仙女们可以先买一板(5支)来试试,很多代购都有拆卖,一般来说用完1只就能感受到效果了。
4⃣️armani 黑管唇釉 500 怎么说呢,好看是好看的,但是在我脸上并没有我期待得那么好看,番茄红,带金闪,感觉对黄皮不太友好,改天拍个试色吧。
5⃣️碧柔白管美白防晒 使用感和我的真爱addiction防晒很像,甚至成膜速度更快,我一度以为找到了真爱的平价替代,但是这支在后续跟妆的表现上让人不太满意,底妆很容易斑驳,如果你平常不化妆,只防晒的话,那这只性价比很高了。上脸略微有点泛白,有提亮肤色的效果。
6⃣️jomalone 限量 橙花。橙花是我的夏日本命香,买买买就对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