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pauiovelena-七七:

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肌肤,需要用心呵护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嘛都喜欢给头发做做造型,但是长期染烫还真的挺伤头发的。我的工作不像大多数白领朝九晚五,工作忙的时候两个可以休息的周末都没有,所以去理发店做护理基本是千年等一回的事情,但是有什么办法能在家就给头发做个护理呢?
 
我其实初中高中都是用潘婷的,它家柔顺方面的产品做得特别好,但是后来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之后就没怎么在用,这次逛超市的时候看它家出了这个3分钟奇迹修护的精华霜,感觉还不错就买来尝试一下,果然效果好经验!
 
我买的是小支装的,但是我感觉能用蛮久的,挤出来是乳白色的精华霜,我和botanist家的护发素对比过,潘婷的质地要更浓稠不易流动。喜欢糖果的妹子肯定特别喜欢它的味道,是阿尔卑斯奶糖的味道,而且持香度超级久!说明是要涂3分钟,我估计也就2分钟吧就洗掉了。很好重洗不会感觉假滑洗不干净。吹完头发刚开始还没发觉,后来越来越柔顺,也不炸毛,对于染烫损伤的修护效果特别好,应该是属于万年回购款了,平价大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