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项加应子:

毕业小心机·Olay多效修护面霜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满园栀子香,你看到的是美美毕业照,你看不到的是女生们背后的抢镜小心机,有些妹子清清淡淡看似不显山不露水的,合照中却总能夺人眼球?因为人家长得美啊😂那我们这些长得丑却想的美的自然只能靠些小心机来加分啦。

夏天到了,本着能少擦一罐就少擦一罐的懒人精神,准备靠着一罐顶七罐的Olay素颜霜过活了😭

这罐我个人还蛮喜欢用的,也算是Olay家的明星产品,抗氧美白修护,成分还是它家主打的细胞级B3修护因子和高浓度的VE改善暗沉粗糙等问题,在抗氧方面添加了绿茶提取物。我是痘肌,又经常熬夜,由于工作性质还得早起,所以睡眠不足常导致皮肤粗糙,要好好花个时间做个护理简直是奢侈。我看我姐在用这罐效果还蛮不错的,价格也实惠就入了一瓶,一段使用下来真的还蛮看得出效果的。图片中也有肤质对比,仔细看还是可以看出来效果的。

圆圆的瓶身还蛮可爱的,按压式的设计也很干净卫生。肉粉色的膏体带着一种安心的芬芳,这款质地蛮清爽细腻柔滑的,蛮好推开,轻薄水润,肉粉色上脸推开以后有提亮和均匀肤色的效果,保湿方面我挺满意的,整个面部弹弹润润的,对于后续底妆也很友好,上妆也服帖了好多,这个季节这罐素颜霜之后加上薄薄的一层底妆就OK啦,完美~再也不做回头率超高的浓妆老妖精,我是清纯软妹子呀哈哈

那使用步骤呢,我就是在基础护肤之后,在掌心化开产品之后五点法点涂在面部中央,用指腹慢慢由内向外均匀推开,配合指尖轻压按摩至完全吸收。以上,供参考~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