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彩虹小马biubiubiu~:

【大写的后悔之口红篇】

       之前囤了好几篇文章懒得写,就让大绵羊帮我点一篇,结果他毫不犹豫地选了这个标题。。。人果然都是腹黑的。 

       其实在购物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买到一些并不称心如意的东西,开这个系列也是希望能帮到大家少走“歪路”~

       国际惯例:暖皮一白,唇色偏深,有唇纹。

1.爱丽小屋 蜡笔双色唇膏#6 #8 #9 #10

       其实每一支的颜色单看都不错,只是明明说是双色啊!?为什么涂不出来!?同一支上的两个颜色接近到上唇根本没区别!而且显唇纹,易斑驳。我居然一口气买了4支……

2.BBIA雾面哑光口红 #09

       看到辣么多人推,就买了一支。#09是铁锈红,红色带棕调,实物颜色要比试色图还要深!膏体偏干,很显唇纹,性价比一般。

3.纪梵希 小羊皮#304

       刚入手的一支口红,一直被安利说小羊皮有多好有多好,然后就入了一支我不怎么有的橘色调,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首先,质地类似YSL的金管,但比金管干一些,可是对于唇纹深的宝宝依旧不友好,很容易斑驳。然后就是这个颜色,大概是我天生不适合橘色调,所以这款被推的热门色依旧无法让我有爱的感觉。。。包装上的小羊皮手感还是很棒的!

4.Beauty Cottage雾面口红 #07

       泰国的一个牌子,一共买了两支,#07是南瓜桔色,真的是好橘好橘。。。试色图还带点红调好不好?!实物完全是橘色。。。需要你很白很白很白,还是复古风才可以驾驭。滋润度也一般。慎入!慎入!

5.BOBBI BROWN 哑光液体唇膏#Pink Heather

       首先,颜色选择失误,这个颜色并不适合黄皮。其次,质地也不是很喜欢,液体唇膏较唇釉来说更厚重,虽然显色度很好,但是的确不好推开涂匀(不能懂“刷头”的设计)。不知道别的宝宝用后感觉如何,但是我真的不喜欢。

6.YSL圆管水润唇膏 #46

       不知道我那时候为什么会买这只口红。。因为唇色深,所以到专柜试色的时候柜姐就跟我说过我不适合这个系列,因为太水润不怎么显色。但是后来我大概是中邪了。。。所以唇色深的妹子要忍住!!#46是西柚色吧,差不多。虽然是水润质地,但是如果唇纹深的话,就会有口红卡在唇纹里,很不好看。

7.KIKO 新四系唇膏#427 #430

       KIKO的新四系有多好用,请参照之前写的特辑。但这次的两支颜色买的有些失败,幸好有朋友愿意收留他们。不过不代表新四系不好用,我还是爱他的!

8.爱丽小屋 唇釉#OR210

       只想说,什么鬼。。。。1.颜色对于深唇色很不友好。2.根本没法涂匀。所以我连试色都不想拍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