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悦木之源睡眠面膜。 剁手链接 >>>


akubi5:

隔离城市污染,我的防护法宝 

城市污染越来越严重,每天我们都被汽车尾气、尘埃、PM2.5等污染源围攻,不仅对我们健康构成威胁,对我们的皮肤也是很大的考验。为了隔离城市污染,我给自己准备了防护法宝。

🌿Origins悦木之源的卓越防护隔离乳

很多人对隔离不太重视,包括我在内,以前老偷懒,忽略这一步,其实隔离是很重要的一步哦。我最近在用Origins悦木之源的卓越防护隔离乳,它添加了植物精油,选用了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巴西仙人掌植物成分,可以焕活肌肤防护力,特有的角蛋白成分,可以隔绝外界侵害,而且没有添加有害防腐剂哦。它还有SPF45/PA+++高倍数物理防晒,不怕晒伤、晒黑啦。

卓越防护隔离乳质地轻薄隐形不留白,特有的“隐形科技”,涂抹后不会影响上妆,肌肤也不容易干燥,让妆容更服帖。它不仅可以隔离城市污染,还可以形成全天持续彩妆隔离,隔离彩妆对皮肤的伤害。

每天早晨日常护肤后,用前轻轻摇匀隔离乳,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和颈部就可以上妆啦。

🌿Origins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

这款面膜是它家明星产品之一,口碑特别好,可以温和地给干燥肌肤带来密集滋养,香味甜甜的,特别清新好闻,每次敷面膜闻到它的香味心情都会变好。搭配膜力放大打底液使用,补水滋养效果更好哦。
这就是我对抗城市污染的防护法宝,想要保护肌肤阻隔外界侵害的亲们可以考虑一下这个组合哦。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