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适合20几岁女孩子用的眼霜,我的习惯是看剧的时候顺手抹一抹。立刻剁手>>>


YQ💫:

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眼霜
朋友去泰国玩耍,不让他带点东西总觉得不甘心……虽然平时不太用欧莱雅,但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泰国欧莱雅这么便宜不买太亏!于是马上开始做功课,最终选定了这款眼霜和另一款复颜抗皱滋润眼霜~
这款眼霜主打的是抗初老,但我觉得其实更适合刚开始需要用眼霜的小女生。很清爽一点也不油腻。好推开,易吸收,也比较适合夏天用~
不过对于我这种眼部重灾区患者来说,这个真心是不够用啊,我需要滋润,很滋润,超滋润!还好我最爱的雅顿眼精华胶囊到了,配合来用真的是好了太多啦!不愧是我的最爱!
而且我个人觉得这个眼霜稍微有一点点熏眼睛哎,嗯~不过我的眼睛本身就不太好啦~
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资生堂百优眼霜啊,滋润度很好,并且也还是能,保持完全不油腻~
4月16开瓶,5月13空瓶。价格的话这个倒是比较便宜的,国内专柜价是15ml¥280,泰国的话就更便宜了,好像是¥220左右吧,具体记不太清了……

嗯,想要看百优眼霜的介绍,或者更多分享的话,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哦~(最近沉迷于做软文,虽然排版依然很渣……哈哈)
公众号名称:chubbyYQ 的日常分享


不想关注的话……我把百优的链接放评论好啦~大家有兴趣的也可以看一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