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満香:

倩碧甜心小方唇膏棒💖💖💖
色号:13
一支小样,超级迷你可爱,口红本体意外的看起来不像是小样,对于坐拥百八十只口红的女人来说,已经是属于用不完的克数了,而且它还是个紫调的...
黄黑皮跟紫调是真的不搭(哭)显黑,不抬脸儿,没气色,土爆了。不过这支的金属感救了它。
金属质感让嘴唇看起来像是玻璃糖纸,特别可爱!很好的降低了紫色感,让整个妆面亮了起来,显得气场十足。质地也很棒,是滋润类型的,在嘴上很好涂开,厚涂的效果比薄涂要好看很多。但也因为是滋润型的,沾杯严重,需要勤补,不过倩碧的东西很便宜啦,不心疼啦。我百年一遇的拍了张露齿的图,因为我是真的不会露齿微笑(哭),通常哈哈哈的时候嘴都是咧到镜头外的(爆哭),最近看到超多好看的小姐姐们的试色都是把牙牙也拍进去,我能盯着试色图看一天(哭晕)。你们要是觉得我这个露齿笑很难看的话,我就老老实实的按照原来的路数拍了orz。
PS:今天返校了!连着忙活两天,累,今晚一定不肝刀剑和废狗,做一个早睡的好孩子!明天恢复三天一更的状态啦~日更到此为止~爱你们❤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