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麻辣小樱桃:

【妆教】哑光眼影盘雾语教程 肿眼必看 真人试色
最近的眼妆教程会比较多 收了很多盘眼影嘻嘻
单就完美日记家的九色盘我就入了3个色 能看出是真爱了么😌 说句私心话 平时真的真的画哑光比亮片多好么 俺这种肿泡眼哑光眼影就是为我而生的哈哈 消肿不说还显得贼深邃 看起来瞅谁都深情😅
今天画的是03雾语 好喜欢!!
粉质什么的我就不多说了 越做越好 谁摸谁知道
显色度可参考手臂试色 试了今天画的几个颜色这盘的配色可以说每一个颜色都不鸡肋 完全适合黄皮
教程见p2p3 超简单的 比心❤️
喜欢就下次再给你们画其他配色 么么哒
顺便想说说刷子 妈呀 天知道我现在有多少国货化妆品好么 实名打call 重点说下MSQ套刷里的扁平头刷 看图7 无敌适合画下眼影 厚度和宽度再适合不过了 下眼影的刷子其实很不好找 我每次画下眼影都会流泪…有人懂吗… 但这支不会!
呼~投喂完毕 感谢观看❤️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