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毛毛酱moyi:

💛7月爱用物合集

最近懒癌发作,没怎么更新,索性来个合集比较省事😉这次更新的是我7月最爱用的几个好东东,有新购入的也有回购的,下面直接开始介绍咯~

①fresh古源修护滋养眼霜
Fresh家的产品我一直很喜欢,不管是包装还是使用感~最近眼周特别干,也可能是自己年纪大了对护肤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时没忍住就剁手了它家最贵的古源系列的眼霜,作为可怜的干皮敏感肌来说,这款眼霜的滋润度是极佳的,奶油质地看着就很有食欲,用指腹沾取适当量的眼霜涂到眼睛的周围,只需轻轻的推开按摩就行,一点也不会有厚重的感觉!主打白芒花籽油的提升肌肤自愈能力杠杠的,用着很安心,这个价钱值啦~

②TOM FORD四色眼影盘 04 HONEYMOON
介个是男票送的,超级喜欢~先说外壳吧,质感没话说,灰常的精致!再说眼影本人,配色太好看啦,虽然看上去不太日常,但实际上眼并不会很浓(我指的是少量多次的涂)~里面那格酒红色简直是点睛之笔,画在眼尾老好看了,显得眼睛很深邃~想说这盘🔥不是没有原因的!

③Tiffany & Co.蒂芙尼香水
介个也是男票送的,75ml的,一打开就超喜欢,💎钻石外形简直太好看啦!男票特意挑了有城市剪影的限定版给我,虽然他也不懂这个破剪纸为什么会比普通版贵200块😂(其实我也不懂,只想说女生的钱真好赚哈哈哈)不过香味还是很好闻的啦,是那种淡淡的小清新少女的感觉,女生应该都会很喜欢的

④龙角散颗粒
男票因为职业原因要经常讲话,所以很容易犯咽炎,于是我就买了这个龙角散给他,据说嗓子痛、干痒、咳嗽的时候吃一袋很管用~吃的时候直接倒嘴里就好了,不用喝水冲服,感觉这点还挺方便的~含在嘴里甜甜凉凉的,口感超赞!

⑤白兔美白丸
这已经是我回购的第二瓶的,吃完真的会全身变白,而且皮肤变得超好!其实我一开始真的就是吃着玩的,没想到吃完一瓶真的有效果,原本晒黑的胳膊已经白回来好多了,这要是搁以前起码得捂一冬天才能白回来啊!吃完也没有任何不适,姨妈也正常,想要美白的姐妹可以试试哦!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