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満香:

Clear last粉饼💖💖💖
色号:绿盒
这个系列的粉饼我买过两个,最先用完的是黄盒的那个,黄盒的粉带闪色号偏白,两年前的我还不是很喜欢带闪的底妆,而且底妆颜色还白,当做抹脖子上的粉好不容易用完后就种草了这个绿盒。绿盒是针对痘痘肌的药用粉饼,没有细闪,是哑光妆效,spf23,PA++。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粉饼的包装盒,太方便了,隔板不是一个风一吹就能飞走的塑料片,而是一个碗状的有质量的塑料板,粉扑很大很厚拍在脸上很软很舒服。
虽说是针对痘痘肌的粉饼,但我觉得抗痘效果没有贝茗的粉底液强大。粉饼还是适合在懒得拍晕粉底液的时候用,又快速还省事。
我用粉饼的话化妆的步骤和用粉底液是不太一样的,因为粉饼在上完隔离后脸直接上脸有大几率会结块,所以我会在隔离和粉饼之间加一个,用蓬松大刷子把定妆粉饼在脸上扫一层的操作。这样脸部就会变得干爽,再上粉饼的话妆效会好看些,最后再用蓬松大粉扑把散粉压上来,有点类似于三明治的感觉。
绿盒的色号对我这个黄三白还是很友好的,跟我涂过防晒后的脸没有色差。持妆一天下来会暗沉一点,我特意只卸掉半张脸对比了一下,没有明显的差距,也就是还有彩妆的部分要比我的肤色更偏粉发红一点,这也是我的老问题了,基本上用什么色调的底妆都会在脸上越来越粉,整个人看起来黑黑的,气色也不好。
最重要的部分来了!控油能力!跟我的旧爱canmake棉花糖相比是差不多的,也可能是我的错觉,clear last 要比棉花糖稍微持久一点点。两个饼都有隐形毛孔的效果,对月球表面极其友好。前两天和群里的小可爱聊起粉饼的时候,才想起来这个饼还没有po过。强烈推荐给你们!这个饼在我心里已经要超过棉花糖,成功c位出道!
PS:我闪赢了!赢了!二女儿赢了!爽!玩声优梗就有一种哥哥妹妹双双得冠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老板怕不是最终赢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OJO真好看啊!我觉得吉良金发和黑发的时候还时很帅的,染发的时候真的惊了,为啥要染的这么难看,但是下一秒亲忍太太又帅死我了!奶奶今天的状态跟她平时在家已经完全一样了,明天核磁结果出来应该也是好消息。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