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舌灿桃花:

五花马与千金裘!教你画特别美的日常眼妆!今天也要以梦为马!让你的人鱼姬和日落眼影更美!
今天分享的眼妆是我近期特别喜欢的日常妆,大家都知道,作为一个眼影大户,我非常非常偏爱收集不日常的眼影盘,但是又想要生活里也可以画出门,但也不希望超少量用色,让眼影失去本身的味道,所以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些热门色的色彩搭配。
【人鱼姬】很多人都喜欢人鱼姬,这个色真的美,像夕阳下染上粉色的湖水,却带着夕阳余晖的波光粼粼,人鱼姬非常建议大家和紫色眼影搭配,会形成一种由浅至深的过度感,而且有紫色的衬托,会显得粉色更干净梦幻。
个人不建议人鱼姬和棕色搭配,虽然棕色比较稳,粉棕调也是大多数四色眼影的安全配色,但是人鱼姬色做为一个偏光色眼影,它其实看起来也没有那么粉,而且拥有几百盘眼影的我想说,做的好的人鱼姬真的不多,大多数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显色,而且是干净的人鱼姬色。所以配棕色很容易让人鱼姬的美感降低,显得灰蒙蒙并且脏,失去了她梦幻的美感。(提醒新手,老手怎么画都好看)
【日落色】在我心里,日落色,真的是Natasha大日落盘的,那摸金黄,蛋包饭的感觉,用来打底,再配红色,特别特别美,不过都是金红配色,流行一年了也腻味了。今天提供个配色新思路,黄棕配金亮片,这样又低调,颜色又干净明亮,特别特别温柔。
📌睫毛我还是喜欢贴在自己睫毛的下方,这样就算是夸张的欧美睫毛,贴好了看起来也很自然,有种精致的美感。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