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爱喝奶茶的硅胶:

学会这一步💁轻松get日杂封面图🍭提升照片逼格小技巧
 
👒日杂这一风格不论在妆容还是穿搭都越来越受推崇,每天必发的照片里当然也要加入这种元素啦~
👒其实很简单,IOS系统的宝宝可以直接在app store里面下载“杂志迷”app,安卓机目前还没有相对应的软件,所以只能辛苦一下去百度或者谷歌直接找图啦~
👒图二就是app的首页,有很多日韩杂志可供选择,而且可以直接下载,不要钱!
选择了心仪图片后就下载,然后在PS里面打开,利用各种套索、选择工具把自己想要的元素抠出来拼到自己的照片上,一张完美的日杂照片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级简单的!(当然,由于有的字和元素很难抠,所以可以自己更换下排版或者自己打其他的字来替代它们~)
👒图三是我找的杂志封面图,因为照片背景色和人物大小的不同,原图上面的一些字我就改了下颜色以免和背景颜色太相似而看不见~是不是很机智!
 .
💄这次封面上用到的口红是UKISS的哑光口红,全名是午夜迷魅丝绒哑光唇膏(无敌绕口了…),色号是09蜜糖樱茶。这个系列的名字我都特别喜欢!尤其是“荒川秋柿”!我的天啊真的又好听又形象又好记!这支我也买了!等我空了试色吼!
💄口红质地是比较丝绒的哑光质地,比起滋润质地妆感更加高级,但也肯定是没有滋润质地好涂抹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管子我很喜欢!粉嫩嫩而且是磁扣设计,非常戳我的少女(阿姨)心!
 .
👀眼影用的是zenn的单色,色号是Tipsy。被小猪姐姐一秒种草的,非常好看的粉棕色+绿色细闪!这次我就是单涂的它!上眼后粉调没有手臂上明显了,更加偏向棕色调一些,但是真的太好看了啊啊啊!我直接就是手指上色的!完美!
.
👃山根全靠画的我鼻影修容用的是铁cp:资生堂wt905 + inglot修容505,多好用就看多少人推过,我就不赘述了,反正我是用一囤一的!
.
✍眉毛用的是EL家的三合一眉笔,马上要空管了,还好我也囤了嘿嘿~之前有单独出过教程,就不重复说了~
.
👍睫毛膏用的是dazzle💎carat的二合一(粉粽色那款),在美博会试了一次就被种草了。持久度,浓密纤长程度满分!
.
❤希望宝宝们都能做出美美的照片~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