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依格瓦:

化妆水合集

强迫症重度患者为了排版好看,选了我这大半年常用的其中8款。
我平时是一款还没用空瓶的同时会用其他的,所以这些化妆水的消耗程度也各不相同。

1.艾杜纱净痘亮白美肤水
圆圆胖胖的一个小瓶,我能说我看好的是外表么?貌似限量款,主要是抑痘提亮肤色,对于粉刺说是有改善。不过这个我刚开始用,觉得质地略稠厚,吸收挺快,药用的也温和,清爽度偏油皮应该会更喜欢。

2.ATREUS VC甜橙亮白水
这水很火了吧?跟风是难免的,不过好在它没让我失望。毕竟这么一大瓶,500ml啊,还没到一百块钱,用它敷水膜一点也不心疼。便宜是一方面关键保湿让我这大干皮很满意,甜甜的橙子味闻了心情也好。我基本都是用它来敷水膜,每次敷5分钟不要太长,皮肤水水嫩还透亮。好几个月了才用掉没到四分之一,太耐用了有木有!真心便宜好用还大碗~

3.黛珂紫苏水
这也是跟风入的一款水,终于用掉了一大半。这么说吧,水是好水,保湿控油都是有的,只不过我皮肤太干这款觉得不是太滋润,不过也不会让皮肤紧绷,用在皮肤上有点凉,镇定还不错,个人感觉它更适合偏油皮或夏季来使用。

4.MIKIMOTO珍珠亮白水
这瓶水我快用完,剩的不多了。保湿、提亮整体感觉还不错,水是稀薄质地,吸收挺快,也挺温和的。因为我这个是清爽型,还有滋润型的,那个更适合秋冬吧。

5.贝德玛保湿水
这个是我今年春季皮肤敏感那会儿用的,药妆我是在皮肤敏感期用的比较多。它单纯的就是舒缓保湿,滋润度挺高,缓解干纹也挺迅速。如果没有香味的话,就完美了~!

6.艾杜纱零毛孔爽肤水
其实这个我很早那会儿po过,这次给它列出来是我觉得它更适合夏季,偏油皮的宝宝们更适合它,因为它能收敛毛孔,清爽度很高,没有存在感的那种。

7.ipsa流金水
又一个跟风入的水,买了很久了,但是刚刚开始用。所以没有长期反馈,消除闭口等功效也得等我长了闭口才能验证,之后再给你们说吧。当次使用觉得有点点凉,挺温和。我更多是觉得它这个外观啊,长得有点像暖水瓶。

8.茱莉蔻玫瑰水
这个有点悲催了,事实是,我很喜欢它这个味道,因为我是玫瑰控啊,后来放在柜子里一直忘记,再拿出来发现人家过期了……好在当初已经用掉了一半,不然会很心疼。保湿还不错,敏感肌无压力,最主要是味道很讨喜。

以上,仅供参考,理性种草。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