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yyyyyan___:

✌️✌️最近很爱用的湿敷化妆水~~✌️✌️
上个月朋友去韩国玩,给我带手信,送了我一瓶化妆水
这个化妆水是韩国ITMI ITME小气泡神仙水,它是最近新出不久的
一开始我朋友送我是因为它的包装很特别,很高大上的感觉
作为颜控,看到这个化妆水,还没有用就迫不及待了!
后来听朋友介绍,柜员小姐姐说这是韩国第一款万能化妆水,可以解决肤色暗沉、肤色不均、肌肤干燥、毛孔粗大、长痘痘和角质受损等多种问题。
我就拿化妆棉来试着敷一敷~
它味道很清爽,令人觉得舒服,质地是水状但是看得出比较润
看了看后面的成分表,里面含有百叶玫瑰花提取物、透明质酸钠和辣木树籽油等
保湿和抗氧化是跑不了的啦~
我前段时间因为老是在外奔波,所以鼻翼两侧都有点发红,被太阳晒得也是很不舒服,就每天早晚都拿这个化妆水来敷一敷,夏天嘛,动不动就敷面膜还是觉得有点麻烦的
后来发现它镇静效果很不错,鼻翼两侧的红基本上都消下去了
用化妆棉来敷其实很省水,我这个用了有一段时间了吧,差不多用了快半瓶
听朋友说它挺平价的,便宜大碗又好用,准备回购哦~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