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依格瓦:

玻尿酸哪家好?干敏皮亲测一盒
从开春开始断断续续用到现在,一盒马上空瓶了,来说下我的体验感受。

说到玻尿酸,我胆小,不敢去打注射的,涂抹式的OK呀,但也是要有前提:必须是安全正规的护肤品。

这个我也是先做了些功课再用的,它是没有酒精、防腐剂那些化学成分,很安全,敏感肌也可以用。

这一盒里面30小支,其实一天一支,可以早晚用两次,连着用的话就是一个月。不过我刚开始连着用,后来有些断断续续。一小支保鲜很好呀,用的时候给掰开就行。

它质地虽然是粘稠的那种,毕竟这是玻尿酸原液啊,而且它浓度挺高的。但涂在皮肤上并不会觉得黏腻,吸收真是挺快的,滋润度也是实在,我用完真的觉得自己不再是大干皮了,皮肤起码都能有水光感。

这块不多说,你们看我左手虎口处。用之前干纹可以说很明显了,当次用过之后,纹理都舒展开了,而且从图片可以看到,没有泛油光,我是等它充分吸收之后才拍的照片,真的是会让干纹什么的都缓解好多呢。

我用了这么长时间下来,现在皮肤的状态的确是挺好的,润润的。虽然有些贵,但起码它是有用,也值这个价格。看着现在这几近空盒,啥也不说了,我买。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