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雪花白糖罐❄️:

🍓夏天不做毛孩子———日本plume一分钟脱毛膏🍓

🍒我是毛发很轻的人,四肢基本无毛,腋下毛发长得也不多(连眉毛睫毛都很少),脱毛一次一周都长不出什么,所以我很少特意买脱毛产品,有啥用啥,但是因为懒,还是更青睐使用方便的产品。5月份购入一款号称“一分钟”脱毛的日本脱毛膏,陆陆续续用到现在,还是比较满意。
🍒首先是脱毛真的比较迅速,清洁后在需除毛位置厚敷(实践证明涂薄了不能快速除毛),自带海绵头,可以精准涂抹。敷一分钟真的有点短,我毛发稀的要3分钟左右,多毛人士敷个5分钟吧。然后用送的小刮板刮,如果是和我一样腋下比较娇嫩,怕刮破的,可以用手和卸妆棉揉搓擦拭。这个过程可以清除大部分毛发,如果还有顽固的,不要用蛮力搓刮,用莲蓬头冲洗一下就好了,真的发现用温热水冲洗会特别干净!整个过程10分钟之内,而且没有刺痛红肿过敏,十分安心。
🍒第二个优点是用完会皮肤很光滑细腻,不是假滑哦~完全不伤皮肤,还有些滋养效果,而且很好洗,不会有油膜感。
🍒味道也较讨喜,甜香气,很多脱毛膏接触皮肤后有种臭味or焦味,这个没有的。
🍒有人反应他脱毛没想象中那么迅速快捷,应该还是视毛发多少和软硬程度而定,对我这种毛发较软还不多的,已经满意了。当然啦,用完脱毛膏还是会长出来的,没法一劳永逸,谁叫现在夏天呢😂
🍓购于微店:爱分装 80g 98元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