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留圆圆-:

我姐给了我一些同仁堂的护肤品和面膜,但是现在打着「同仁堂」旗号的护肤品实在是多,我也就研究了一下,看看产品是否合格,也给想买「同仁堂」产品的美少女们进行下简单的科普。

我姐给我的这些产品是「北京同仁堂麦尔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上会有「MIRAHI」和「同仁堂」两个字样。他家是2001年成立的,是同仁堂的子公司,相关产品可以查到备案,并且在「同仁堂集团」官网左下角成员网站中选择「同仁堂科技集团」进入后会发现,「麦尔海」生产的产品确实有相关介绍。但是「麦尔海」的产品是在「阿里大健康」上有销售的,他没有自己的旗舰店。
但是搜索「同仁堂化妆品」你可以发现有一家「同仁堂化妆品旗舰店」的天猫店铺,他家的产品是「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其实他家同样是「同仁堂」旗下的子公司。不过天猫旗舰店中卖的产品相对来说比较杂,有部分产品是集团下的其他品牌。

查备案的过程中也会发现其他公司备案的「同仁堂」产品,有的是用制造公司来备案的,相对来说这样看起来比较杂乱,其实在品牌上认准「麦尔海」和「化妆品有限公司」这两家不会买到假货或者仿品。
像我查的「北京化大化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该就是一家代工厂。

也就是说买「同仁堂」的产品,很有可能是两家公司生产的,但其实它们都是正规企业,大家也不要认为买到了假货。

最后提醒大家现在随便一个牌子都能自称国货,但是在购买自己不了解的国货的时候要查查是否有备案,以防买到自称国货的三无产品。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