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阿安:

#minon氨基酸面膜#

我估计这个面膜都快被讲烂了吧哈哈(/ω\)
刚好朋友去日本玩就让帮忙带一盒回来 一盒4片 大概九十几块钱吧
这个面膜说真的刚拆开的时候我是有点不开心的 因为精华液根本就不能算液体了 是半固体!! 有的小可爱知道我不喜欢很稠的精华液哈? 这个比稠更过分!!!
质地很像一个年幼无知的小朋友倒少了水冲调出来的一碗藕粉 也有点像郭芙蓉为了贴对联拿米熬出来的浆糊눈_눈
面膜纸不是超薄型 有点点像那种婴儿用的小湿巾的感觉 但是还是很软很服帖(๑˃̵ᴗ˂̵)و
但是毕竟这么贵我也不可能扔掉 就硬着头皮往脸上敷了ʕ•̫͡•ʔ
但是敷完就有点喜欢它了 因为敷完之后那个浓稠的精华液就不怎么浓稠了 而且洗完脸觉得自己的脸突然非常Q弹!! 像颗草莓果冻( ˶´⚰︎`˵ )
虽然精华液很膈应我 但是我感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对得起它的价格了(/ω\)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