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脏脏zang:

两款定妆喷雾 请了解一下
p1 NYX matte finish setting spray
喷出来水珠细腻 分布较为均匀
产品上写着持久 作为混油的我 也就大概最多四个小时 肯定会出油光
说是哑光 其实emm也不会真的雾面到很夸张 但是我还是会在上高光前使用

p2 Make Up Forever
喷出来水珠较大 没有nyx的细腻 有点点像下雨的感觉😂 容易喷不匀
产品上写着持久和保湿 既可以作为妆前也可以妆后使用 在我脸上最多三小时就会有油光 使用完会较大程度保留光泽感 看起来比较轻盈 高光后喷 高光会和底妆融合更好

nyx 定妆力度较好稍微控油 性价比高
muf 光泽感保留好 较为补水
我使用喷雾的方法是粉底液之后喷一次 — 用吹风机低温低风吹 —上散粉 —再喷 — 吹风机
🎈具体方法请移步weibo:Lynn_makeup 这个小姐姐有出视频教程 这个方法能容底妆更加好 我就是看她的方法 然后 再自己加减
多谢大噶

评论

热度(55)